今天,
本來是老師要來我們家看風水,
順便去吃個飯!!
但是,
從中午開始上課,
我的肚子就怪怪的!!
結果,
又來了!!
算一算也差不多了!!
真是%$︿&#@
害我又跑去保健室躺一下!!
因為忘記帶藥出門,
所以非常痛苦!!
叮噹有留在那裡陪我聊一下天,
順便幫我用黑糖水還有熱水袋!!
真是麻煩她了!!
結果,
今天剛好提早下課,
珍珍他們就來找我要回家,
雖然還是很痛,
但是還是回家休息比較好!!
因為沒有力騎車,
就麻煩小西載我回去!!
回到家睡沒多久,
老師就來了!!
原來老師也不是很喜歡我們房東阿!!
看了一下我們的房間,
只能說,
明年再去找一間吧!!
看完了之後,
就去吃飯啦!!
我跟叮噹、麗珍、惠娟讓老師載,
小西、小羊、阿湧、蔡泊就各騎兩台車!!
他們還騎到迷路勒!!
呵呵~
今天吃的是土耳其料理,
還不錯吃耶!!
有種特別的風味!!
還有吃了很像披薩的披達,
也不錯吃喔!!
還有米香布丁,
濃濃的奶香味,
還吃得到米粒喔!!
還有一些忘記名字的!!
因為都不是很好念!!
所以有拍照片回來喔!!
可以上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ialing1989&book=11

今天就這樣啦!!
明天還要考試勒!!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780713 的頭像
    ce780713

    隨風而逝~名為回憶的花瓣

    ce78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