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載惠娟去坐車,
路上,
剛好經過肯德雞,
好像有活動,
還有在發氣球ㄟ~
好像是買桶裝雞塊,
加一罐百事可樂,
就有一組調味罐耶~
眼睛馬上亮起來!!
回到宿舍,
開始問他們要不要吃肯德雞!?
一個說在看看,
一個聽說在睡覺!!= =
之後call小羊,
要不要吃肯得雞ㄚ?
可是我可能會晚點回去喔!你們要不要先去買?!
沒人陪我去,我等你!!
然後,
七點,
正要打給他的時候,
他就打來了!!
我大概九點才能回去喔!!
沒關係ㄚ,反正沒有很餓!!
結果,
小西回來了!?
你不是在睡覺?
沒ㄚ,我去網咖打電腦ㄚ!!
...... = = 那你要不要吃肯得雞?
好ㄚ,走!!
等小羊回來吧!!= =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喀嘰啾嘰~
小羊回來了!!
衝ㄚ~~
一、二、三!
小羊你回來囉~
走ㄚ~不是要吃肯德雞?!
蝦密?!
再衝回去拿包包、外套......
衝下去!
走吧!!
路上!!
夭壽冷的!!
沒換長褲!!
身上穿著睡衣加一件外套!!
真的是夭壽冷!!
到了那裡,
看到實物,
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
怎麼那麼小!?
唉~
沒關係!!
我還是拿到啦!!
呵呵呵呵~
也有吃到炸雞~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謝謝你在這麼冷的天氣陪我去買,
感恩啦~
還有,
讓你出最多真是不好意思!!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780713 的頭像
    ce780713

    隨風而逝~名為回憶的花瓣

    ce78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