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

看到西西他們在玩online game入迷,

都會笑他們中毒了!!

結果,

我現在被facebook給制約了!!><

以前每天上線第一件事,

開即時、msn、順便逛人家的部落格、還有看奇摩新聞...

結果,

現在,

都還等不及即時、msn開好,

就直接進入facebook的網頁了...

中毒頗深的勒!!

尤其是他的餐廳!!

一天不進去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可是真的是超好玩的啦!!XD~

也因為這個認識好多人喔~

還有外國人勒!?

大家一起交換食材,

還可以請教他們問題,

他們人都好好喔!

都把知道的告訴我耶~

還有一件讓我全身毛毛的事...

隨手加的一個朋友,

他竟然是!!

大學學長兼室友!?

然後,

恐怖的事來了!!

我跟他的母校竟然就在隔壁?!

第一次從別人口中,

很自然的講出我的母校!!

而且還很熟!!

又驚訝又開心,

是我跟他同時的感受!!

真是太讚啦!!

世界的好小XD~

終於有一個室友是我認識的啦!!

不然,

每天踏出房門,

看不到半個人?!

不然就是,

見面沒再打招呼的= =

從剛開始的期待又怕受傷害,(///><///)

到後面,

其實已經沒感覺了!!

不過,

還是會很羨慕那些早就認識的,

互相闖房門的...

那種感覺...

隨他囉~

有緣就會認識啦!!

我要繼續中毒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780713 的頭像
    ce780713

    隨風而逝~名為回憶的花瓣

    ce78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