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是要吃宵夜場的家聚,

因為學姐要上班壓~

到晚上十點才下班!

不過臨時說沒要上班啦,

所以就提早吃囉~

雖然到了青瓦台也差不多九點了,

呵呵~

不過有比預計的還要早結束啦!!

因為司機學長累了,

論文趕得很辛苦,

還要搬家勒!

真是辛苦他囉~

還開車在我們到逢甲!!

距離不短壓!

只可惜學妹已經先吃過晚餐了><

因為本來是要吃宵夜的嘛!

還好我睡死了XD~

所以肚子空空的。

可以吃得比較多啦~

不過回去就要好好的來減個肥了><

前一天還在吃肯得雞勒! 囧

會肥死!

不過這次比較可惜的是,

我又忘記要拍照啦><

 

聽說大家陸陸續續的搬進來囉~

開心~

以後就會有人陪我囉~

哈哈~

培倫同學,

真是抱歉ㄚ,

你打來的時候我剛好在睡搞搞><

你在搬的時候我已經在前往家聚的路上囉~

所以沒有幫你搬到啦><

sorry~

以後就是室友囉~

請大家多多指教~

 

話說學長30號生日,

要怎麼來慶祝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780713 的頭像
    ce780713

    隨風而逝~名為回憶的花瓣

    ce78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