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結束,都還沒玩到耶><

實習結束之後,

打包行李衝回家當大小姐~

真是難得,

老媽沒叫我做家事,

反而還煮滿滿一大桌菜,

飯後還有水果可以吃耶~

吃飽睡,睡飽吃,

所以,

我的體重又增加了不少><

回到台中,

老爸要開車載我,

可想而知,

又是滿滿一車的-ㄚ母的愛心!

吃的就兩大袋了,

衣服老姐有贊助,

也是滿滿一大袋,

從夏天到冬天都有!

還有資生堂的包養品也是一包,

不用錢的多!

再加上資生堂的包包,

生平第一次知道資生堂有出包包= =

還有老姊也是資生堂的會員,

VIP的樣子...囧

難怪她會捨得給我這麼多資生堂的東東!

還有衣架,

也是一大包!

看來,

我有好長一段時間不用出去大敗家了,

也不用採買食物啦XD~

不過這次的電費真的好貴,

冷氣吹太多了><

一個月平均525!!

可怕的夏季用電!

暑假快要結束了,

我想要出去玩啦!!

玩水!唱歌!看電影!吃大餐!逛街!剪頭髮!回家~

這個暑假只做完3/7,

距離目標還有一對路要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780713 的頭像
    ce780713

    隨風而逝~名為回憶的花瓣

    ce78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