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短袖,打著電腦,

報告還剩一大堆還沒做,

心裡想著我心愛的柳丁鴨,

雖然見面只有一次,

但已經深深的愛上他,

我的柳丁鴨~

看著窗外的天氣,

彷彿也在為我哭泣,

期待可以早日跟你相見,

因為我真想要現在就吃了你!!!

請原諒我移情別戀,

跟草莓還有葡萄在一起,

因為再不吃他們就要壞掉啦!!

鮮嫩多汁的草莓,

嬌豔欲滴的葡萄,

暫時可以安慰我思念柳丁鴨的脆落心靈...

巴肚么了啦!!!

要不要現在就衝東海找我的柳丁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780713 的頭像
    ce780713

    隨風而逝~名為回憶的花瓣

    ce78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