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山的太陽好大好大~

想不到下午的籮筐會竟下起雨來!?

在統一幫岡農的學弟撿車票,

為什麼一大群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好久不逛也很少逛的中街東西似乎變少了!?

岡山的鍋燒麵&米血價錢真是讓人足感心~

文化中心的冷氣好舒服,

等人邊看書忽然覺得好悠閒~^^~

好久不見的岡農校園改變好多,

廁所也變少好多><

到最後只在汽車科工廠找到一間男廁=口=

蓋了五年之久的螺絲帽博物館到現在還是沒完工?!

98年改建的綜合實習大樓竟只花一年就完工?!

效率之快令人難以想像~"~

籮筐會巧遇年貨大街的學長~

今年似乎業績不是很佳~"~

雨輕輕的來也輕輕的走~

下過雨後較沒那麼悶熱~

終點站85度C的店員似乎找我麻煩,

為了一杯飲料讓我跑了四次真是夭壽!!!

感謝今天婆婆,女傭,一控輪流陪我~

開始與結束感謝婆婆當我的司機~

在岡山長大竟也會迷路!?

看來我們兩個有的比XD~

今天跑這一趟很值得~

這是一份最棒的中秋節禮物~^^~

回台中沿路的煙火大放送~

原來坐在車上也可以看到如此漂亮的煙火~

派出所附近的河堤煙火也不用錢的多,

放到好晚還好熱鬧~

看來今天大家都捨不得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78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