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 - 王妃

搖晃的紅酒杯 嘴唇像染著鮮血
那不尋常的美 難赦免的罪
誰忠心的跟隨 充其量當個侍衛
腳下踩著玫瑰 回敬一個吻當安慰
可憐

像蠢動的音樂 教人們怎麼成眠
不知名的香水 窒息的鬼魅
鋒利的高跟鞋 讓多少心腸破碎
彎刀一般的眉 捍衛你的秘密花園

*夜太美 儘管再危險 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愛太美 儘管再危險 願賠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淚
痛太美 儘管再卑微 也想嘗粉身碎骨的滋味
你太美 儘管再無言 我都想用石堆隔絕世界
我的王妃 我要霸佔你的美

那催情的音樂 聽起來多麼愚昧
妳武裝的防備 傷你的是誰
靠近我一點點 是不一樣的世界
安睡在我的肩 我用生命為你加冕

REPEAT*


 

張棟梁 - 王子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沈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沈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我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吸進塵埃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失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咀嚼傷害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大嘴巴-國王皇后

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 要把你佔有 國王就是我 
oh my party boy 屁股扭一扭 記得要溫柔 拱我當皇后 
  
國王皇后 各過各的生活 
國王皇后 各有各的tempo 
國王皇后 各玩各的花火 
國王皇后 今天終於碰頭
 
pretty girl pretty girl pretty girl uh oh 舉起手 
party boy party boy party boy uh oh 跟我走 

閃過一眼 陌生的甜 瞬間 讓我失眠 
身體語言 讓我傾斜 但願 停格不變
 
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 要把你佔有 國王就是我 
oh my party boy 屁股扭一扭 記得要溫柔 拱我當皇后 
  
K.I.N.G. 下達命令 黑桃紅心 不要分心 
別懷疑 誰佔便宜 我想要 創造雙贏 
親愛的queen 趕快靠近 
不要猶豫 it's u n me 
太偏心 你要小心 別擔心 會很有趣 

國王皇后 總算碰到對手 
國王皇后 現在開始交手 
國王皇后 繞了一圈地球 
國王皇后 愛到無藥可救 

pretty girl pretty girl pretty girl uh oh 牽我手 
party boy party boy party boy uh oh 帶我走 

愛的音符 正在起舞 oh love 升空幸福 
四個腳步 用心紀錄 oh yeah 把你征服 
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 要把你佔有 國王就是我 
oh my party boy 屁股扭一扭 記得要溫柔 拱我當皇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780713 的頭像
    ce780713

    隨風而逝~名為回憶的花瓣

    ce78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