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

積欠好久的薪水,

也讓我罵了不知道多少的髒話,

今天,

終於,

給我啦!!

嗚嗚嗚嗚~

雖然,

跟我算的,

還差了兩百多?!

不過沒關係,

有給就好!!

我是不是很好打發??

哈哈!

要開學了!

就在明天~

好緊張喔~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聽說,

其實,

我明天整天沒課XD~

但是,

還是要去0.0

因為,

我要修大地啦!!

要去求老師

拜託給我修~

還要加退選、找工作...

忙碌的時刻到了!!

不能再當米蟲了!!

嗚嗚~

我會想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780713 的頭像
    ce780713

    隨風而逝~名為回憶的花瓣

    ce78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