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雷打得好大!!

被嚇醒好幾次= ='''

終於甘願醒來了,

結果,

電腦沒網路?!

電視沒收訊?!

阿是怎樣啦!!

突然發現,

我沒網路,

還有電視,

會活不下去?!

ㄟ害喔!!

但是,

至少我有手機?!

阿都沒什麼人接?!

是怎樣啦!!

還好,

之後有人接><

衝去他家拿影片看,

因為好無聊,

對著課表發呆= =

終於見到人了(好像被流放到邊境似的= =)

哇 ~

開心~^^~

突然發現,

我真的好吵!

哈哈!

然後,

恐怖的事發生了!!

我竟然,

在別人的電腦裡,

看到!!

我上線了!?

這就跟,

我被打雷嚇醒,

然後,

發現冷氣自己開一樣?!

有點毛毛的一天><

自己住真的好無聊,

又好沒膽?!

不喜歡這樣?!

唉~

自己選的!

就這樣吧!!

頂多,

沒事跑別人家串門子囉~

又有人要被我騷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780713 的頭像
    ce780713

    隨風而逝~名為回憶的花瓣

    ce78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